close

回憶著...十年前青春年華自拍照囉!!
至於第二張照片,當時晴天我才23歲吧,就再家裡的後陽台無聊嘛發呆咩,看看外面風景呼吸些空氣,不知不覺中就自拍了哩!!哩

那麼第三張照片,有一半原因是因為陪媽咪去做身體健康檢查,然而就在門診外面拿起手機玩著....就瘋狂自拍啦,再加上當年因為(金融風暴)關係被裁員吧,心情難免受影響,所以自拍起來臉部瘦很多,因為沒收入就省著吃,甚至為了節省金錢運用,狠下心叫我的美髮師將我的頭髮也剪了!!將全部的煩惱給剪光讓腦袋也放空啦啦啦啦啦......汗

至於我的美髮師是經由家人弟弟再安麗公司受訓期間所認識的,聽到我想改變造型,

也不用花費那麼多的錢,就這樣介紹了麗緹剪燙沙龍給我,我就去剪啦,美髮師名叫(Lita),我都叫她(Lita姐),她有說記得來的時候都指定她(3)號美髮師即可喔!!
連我家的媽咪髮型也都她再剪的,這一認識已有十年了,哈哈!!ROES扮鬼臉